国家大学科技园
 首页  园区概况  新闻中心  创业服务  园区企业  大学生创业基地  规章制度 
新闻中心 更多>>
·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到科技园座谈交流
· 科技园举办技术合同登记补贴相关政策培训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工大控股、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考察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 我校参加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高校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 强党建 亮实招 促发展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吃饭难”问题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对要求开/复工的园区企业通知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举办在校学生企业座谈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强党建 亮实招 促发展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吃饭难”问题
 

真正落实惠师举措,为解决园区广大员工午餐就餐难问题,给大家提供一个温馨、优质的工作环境,经过党支部积极沟通协调,学校后勤集团支持配合,科技园员工于9月7日起可以享受学校的送餐服务。当天,学校食堂提供了搭配合理、营养丰富菜品。员工们满怀喜悦,井然有序地排队取餐,大家既新奇又高兴,热闹地议论着,普遍反映菜品丰富、可口,饭菜质量和食品卫生好。

多年来,国家大学科技园和驻园企业为解决午餐问题不仅明火作业存在安全隐患,而且菜品单一,场地简陋,就餐条件和饮食卫生都得不到保证。

自今年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成立以来,支部立足解决园区企业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及时听取园区职工意见和建议,真正解决了园区职工长期“吃饭难”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园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就餐问题的有效解决是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拓展工大“家”文化的半径,不仅丰富了国家大学科技园服务内涵,从实际出发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而且凝聚了驻园企业服务学校发展的共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街20号
邮政编码:110027
联系电话:024-25288233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