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
 首页  园区概况  新闻中心  创业服务  园区企业  大学生创业基地  规章制度 
新闻中心 更多>>
· 关于鼓励支持大学生到国家大学科技园就业的暂行办法
·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到科技园座谈交流
· 科技园举办技术合同登记补贴相关政策培训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工大控股、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考察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 我校参加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高校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 强党建 亮实招 促发展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吃饭难”问题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对要求开/复工的园区企业通知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到科技园座谈交流
 

2021年6月1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丽莉,副院长林丹到科技园进行座谈交流,科技园执行董事邓飚、管委会主任刘金亮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如何科学有效开展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而有效促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邓飚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园区目前的发展现状及以后的工作规划,并将科技园给予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吕丽莉院长从学院角度介绍了对大学生创业的政策支持及“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将学生目前的创业心理状态及需求作了简要分析。刘金亮主任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科技园将调整工作思路,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一次办结 服务学生”的理念,针对注册企业入驻园区等手续办理,为学生提供上门服务,减少学生不必要的时间浪费。这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深学细悟学党史 服务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 《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精心策划、上下联动、因地制宜、全面铺开,在园区内迅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党支部将持续深入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线上线下业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协调解决、督促办理,真正把群众的“身边事”办实、办好、办到位。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街20号
邮政编码:110027
联系电话:024-25288233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