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
 首页  园区概况  新闻中心  创业服务  园区企业  大学生创业基地  规章制度 
新闻中心 更多>>
·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到科技园座谈交流
· 科技园举办技术合同登记补贴相关政策培训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工大控股、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考察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 我校参加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高校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 强党建 亮实招 促发展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吃饭难”问题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对要求开/复工的园区企业通知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举办在校学生企业座谈会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保洁员管理制度
 

为了规范保洁人员的管理,提高保洁人员的服务质量,使科技园区环境清新、整洁,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工作职责、工作守则、工作时间及值守地点:

1.保洁人员需每日全面、细致的对卫生区域进行打扫、除尘。卫生区域包括:A/B座楼内办公区(会议室、走廊、卫生间、窗户、等)。

2.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人员指挥、服装整洁、礼貌待人、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3.保洁员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 7:00―13:00,如遇特殊请况必须随叫随到。

4.值守地点:保洁休息室。

5.休息日为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

二、工作制度及标准细则:

1.保洁员上岗期间保持个人仪容仪表及个人卫生,维护公司良好形象:

不大声喧哗,严禁与公司同事闲聊,工作期间不影响员工 正常工作;穿工装上岗,保持工装整洁、干净,工装每周涤一次;不穿拖鞋上岗。

2.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所有工作在安排后立即行动。

3.工作时间内保证按时上岗,不得擅自离岗。

4.爱惜工作用具。如有工作用具损坏,可以旧换新。

5.按工作职责每日全面清扫。

环境卫生包括A/B座楼内及楼前卫生,室内卫生包括走廊、楼梯扶手、会议室、卫生间等,打扫卫生时节约用水,发现未关好的水龙头、照明灯,及时关好,保证不出现长流水、长明灯现象,下班后应确保门窗关闭、门锁锁闭。定期检查卫生间及供水管道,确保无漏点。同时,在供水管线检修及供暖期间定期检查管线,发现渗漏情况及时报告。

三、薪金奖惩:每周进行一次例行卫生检查,若三处以上卫生不合格则视为卫生不合格,进行20至100处罚;如一个月内两次以上不合格则再处100元罚款。

四、本制度自2019年12月10日起试运行!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街20号
邮政编码:110027
联系电话:024-25288233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