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
 首页  园区概况  新闻中心  创业服务  园区企业  大学生创业基地  规章制度 
新闻中心 更多>>
·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到科技园座谈交流
· 科技园举办技术合同登记补贴相关政策培训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工大控股、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考察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 我校参加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高校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 强党建 亮实招 促发展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吃饭难”问题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对要求开/复工的园区企业通知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举办在校学生企业座谈会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案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国家卫健委、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卫健委、沈阳市市委、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及上级领导的工作部署要求,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做好各方面的防范准备工作,结合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本防控预案。

一、防控工作组织机构及职责

(一)组织机构

成立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在总经理办公室(国家工程中心502)

组 长:邓 飚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组长:刘金亮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

组 员:武 宁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郭玉强 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部部长

贺丹丹 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部部长

韩 姝 国家大学科技园财务部

秦 宇 国家大学科技园财务部

(二)职责

防控工作小组职责:负责综合协调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日常事务工作;协调和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组织对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负责防控工作例会的组织和重要工作的督办;负责收集、整理、上报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与防控工作信息发布;政府、学校等相关部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具体防控措施

(一)认真做好摸排,及时妥当处置

1、即刻排查公司员工是否有武汉(湖北)进出经历或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武汉离开者的健康状况,并实行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发现、报告、处理等环节紧密衔接。加强对发热病人的追踪管理,一旦发生感染事件,快速反应,及时妥当处置。

2、督促并监督科技园驻园企业开展如下工作:

(1)任何时间武汉回沈员工务必及时报告;

(2)严密监控15天内有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进出经历或者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武汉等地离开者的健康状况,如有疑似症状,要及时处理并报告;

(3)返园区前2周,有过湖北省武汉市旅行、居住史的员工,应主动及时上报,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一旦出现任何疾病变化应立即到当地指定医院治疗;

(4)返园区前2周,有过与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密切接触史的员工应主动及时上报,居家隔离观察14天,期间一旦出现任何疾病变化应立即到当地指定医院治疗;

(5)返园区前2周,出现发热(体温≧37.3℃)、乏力、干咳等症状时,应及时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

(6)返园区前2周,出现发热、干咳伴有明确密切接触史、武汉旅行史、居住史的员工应及时到当地定点医院就诊;

(7)返园区前2周,有过上述6中情况的员工,返园区前应持有当地医疗机构开具的健康证明,并加强健康监测;

(8)返园区前2周,非武汉全国范围内居住的员工每日家中自行监测体温,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及时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或到指定医疗机构检测排查、诊治。

(二)严格凭卡出入制度,加强园区安全管理

1、科技园区将对入园人员及车辆严格管理,非科技园区驻园企业员工及车辆(快递车辆)一律不得入内,快递人员不得入园。

2、科技园驻园企业员工一律凭卡进出,无卡人员进出,安保人员拒绝为其提供开门服务。

(三)加强部门协作,积极参与联防联控

与各有关单位和部门通力合作、资源共享,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及时掌握信息,获取专业指导。加强联防联控,配合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做好公司疫情防控,配合相关部门有效处置疫情。

(四)做好值班值守,及时报送信息

1、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掌握疫区情况,随时掌握有疫情严重地区特别是武汉(湖北)进出经历或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疫情严重地区离开者的员工的总体情况和动态信息。

2、及时将本公司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报送学校及铁西区疾控传染病科。

疫情上报联系方式

(1)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联系方式:

邓 飚13309838290

刘金亮13889174840

武 宁15382096759

郭玉强18512415292

贺丹丹13940066095

韩 姝13644072816

秦 宇13940546966

工作组办公电话:024—25494212,024—25494215

(2) 铁西区疾控传染病科:

徐 烨 024-25850913

李艳春 15940496246

3、对于科技园区内有可能发生的疫情,视具体情况将采取局部或全部园区封闭措施。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7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街20号
邮政编码:110027
联系电话:024-25288233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