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学科技园
 首页  园区概况  新闻中心  创业服务  园区企业  大学生创业基地  规章制度 
新闻中心 更多>>
·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到科技园座谈交流
· 科技园举办技术合同登记补贴相关政策培训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工大控股、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考察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 我校参加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高校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 强党建 亮实招 促发展 工大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解决园区企业员工“吃饭难”问题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对要求开/复工的园区企业通知
·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举办在校学生企业座谈会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科技园针对入园企业开/复工后的防控工作方案
 

 SGDKJY[20200209](外)第003号

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辽政发〔2020〕6号)》要求,全力支持园区内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和企业生产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开/复工,对于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企业,请您尽量延期开复工时间。

按照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文件要求,及《工大控股有限公司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案》有关内容,特制定以下具体工作方案:

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管理,落实责任!

1、落实领导责任,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负科技园整体防控工作领导责任,负责协调、落实整体防控工作。

2、防控期间采取值班值,每日值班人员负责当日具体防控工作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处理园区日常工作业务;防控物资的发放;督促检查进入园区及A、B座办公楼人员体温检查工作;督促检查办公楼内的消杀工作;遇到突发事件及时联系相关人员;等等。

3、办公楼内消杀工作由负责该区域保洁人员负责。需要消杀区域,包括办公楼内洗手间、门把手等处。

4、进入园区及A、B座办公楼人员体温检测工作由安保人员负责。防控期间,日间安保人员全员上班,夜间正常休息,加班费用按照公司有关规定执行发放。

5、对于每日开/复工企业及企业上班人员情况进行提前统计,比如:2月9日统计2月10日上班企业及人员情况,依此类推。对于未提前上报开复工信息的公司,科技园有权拒绝其入园!

6、物资定点发放,相关人员每日到指定地点领取当日物资。物资发放点设在A座会议室(科技园门卫室)

7、建立防控工作期间临时微信工作群,便于及时沟通相关信息,落实相关工作。

8、值班人员对突发情况及时与防控工作小组进行汇报并按预案及时处理。


沈阳工大控股有限公司   

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 

2020-02-09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街20号
邮政编码:110027
联系电话:024-25288233
版权所有:沈阳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